快捷导航
在照例每日一逛かな惠吧时无意间看到它出现了……虽然其中有一位我不想看到的人不过还是把它拿下了……
本档出处请见压缩包内的免责声明。

重点醒目:封面

歌手(组合)实力:★★★★
歌手(组合)知名度:★★★★★
单曲(专辑)珍藏价值:★★★
本帖预测回话率:不强制

テイルズ オブ ザ ヒーローズ ツインブレイヴ「テイルズキャラ言えるかな?」&ているずおぶ劇場ED

価格  1313円(税込)  
発売日 2012/05/23  
出荷・在庫情報 メーカー・在庫少 1-3日  

ポイント
131P (10%) ※送料・ポイント改訂のご案内
配達方法について送料についてお届け日数についてお支払い方法について返品・交換について

仕様
商品番号 PCCG-70133
JAN 4988013061064  
メディア マキシシングル CD  
組枚数 1

アーティスト/ キャスト
パスカ・カノンノ(CV:工藤晴香)カノンノ・イアハート(CV:伊藤かな恵)カノンノ・グラスバレー(CV:平野綾)

内容
超人気”テイルズ”シリーズ最新作「テイルズ オブ ザ ヒーローズ ツインブレイヴ」の関連CD登場! 予約特典アニメ「ているずおぶ劇場」のED曲と総勢80名からなるテイルズキャラクターの名前を、テイルズキャラクターを演じる声優 (キャスト未定)が歌い上げる楽しい楽曲を収録予定。ED楽曲の歌唱者はユーザーより選ばれた声優・宮田翔子「#enu」として歌う!

收录曲目:
1 Party! Love Beat! / パスカ・カノンノ&カノンノ・イアハート&カノンノ・グラスバレー(工藤晴香&伊藤かな惠&平野绫)  
2 想っている ずっと… / #enu(宫田翔子)  
3 Party! Love Beat!(Instrumental)   
4 想っている ずっと…(Instrumental)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奈叶中文网

x
举报 使用道具
| 回复

共 0 个关于PSP『英雄传说·双星闪耀』小剧场ED—Party! Love Beat!(3巨头领衔,05.23发卖)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2-6-6 18: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奈叶中文网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