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本帖最后由 晓强/あゆ 于 2009-2-18 22:13 编辑

恩,我昨天说过一定会放出这张东西的,所以不能食言……

有将近半年多没更新我自己的『治愈之音』系列了。继去年8月之后,终于整理并放出今年的第1弹,也是全系列第7弹专辑—澄阳。看专辑名不难发现,这张东西的主角们肯定是名字中包含这两个字的。没错,刚加入新CV组合「Friends」的阿澄佳奈和刚加入新成立的CV组合「Sphere」的高垣彩阳将奉献出她们无与伦比的超治愈歌声。两人由于共同出演『今日的5年2班』的关系,人气得到了大幅度提升。阿澄的夏美和彩阳姬的小翼简直是萌倒了不少人啊……大家熟悉的守护甜心小兰是阿澄的赚人气之宝,萌属性无可限量;彩阳姬的乃绘同样不甘拜下风,以活泼可爱的性格赢得了大家的青睐。另外,阿澄的小结乃(向阳素描)、佐桥由佳里(鹡鸰女神)、茅野惠(女神异闻录)、布莉吉特(Prsim Ark)和彩阳姬的音姬JJ(D.C. 2&SS)、妮娜队长(钢壳都市雷吉欧斯)、小芽(SA特优生)等超人气角色也已经深入人心,她们的歌声更可谓是声优界的一大瑰宝,论歌唱实力,在新生代声优中能有相当于她们俩实力的女声优除了小遥以外估计没其他人了。

这张专辑分为A、B两部分,各7曲收录,全都是精选出来的极品,听了后可能自己目前在哪个星球都不知道了……

『治愈之音』第9弹—澄阳(请温柔地点歌名,192K,YYFC)

DISC A:阿澄佳奈 之章

1.ゆめデリバリー

2.ひだまりランナー  

3.こんなのはじめて  

4.やる気がふにゃー  

5.Love is Power   

6.Happy Road  

7.はーい!チャンスちゃん

DISC B:高垣彩阳 之章

1.Perfect affection   

2.イタズラな笑顔   

3.Special days   

4.星の流れる夜に   

5.もうひとつの空   

6.透明な羽根で   

7.アブラムシの歌

阿澄佳奈的宠物猫和彩阳姬的蛋泡饭……

阿澄佳奈寄语:

明日っ
ライブっ
がんばります!
5の2ブログも更新したのでぜひご覧ください☆

そしてお知らせを一つ。
超ラジGirls月曜日のあさぽんの番組に、2月2日、ゲストでおじゃま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ー!
あさぽんお誘いありがとー♪
今言っとかないとお知らせせずじまいになりそうだなぁと思ったので取り急ぎのご報告でございました。
ライブのこととかお話できるかな☆えへへうへへ。
ぜひぜひ聞いてくださいねー!!

高垣彩阳心情:

皆様こんばんは!
先日の口内炎が治ったかと思いきや…またまた新たな口内炎が出来てしまった高垣彩陽です。

な…なぜ…(((・△・;)
さて!
日曜日がやって参ります~☆
お見逃し無く!!!です!!
そしてOOのラジオ『ソレスタルステーションOO』もお忘れなく!
明日のゲストは先週に引き続き、アレルヤ役の吉野さんです!
是非お聞き下さい!
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そしてそして!
お知らせです!
わたくし、集英社さんのヴォイスコミックステーション『VOMIC』のサイトで、今月から公開が始まった、『紅』の第一回、「紅真九郎・前編」に杉原麻里子役で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
VOMICとは、漫画を、声と音楽と映像で読み、見て、聞く!という…新感覚なコンテンツなのです!

ぜ卵をご飯にかけてお醤油をかけるだけなのに…何故あんなにおいしいのでしょう~♪
そういえば卵かけご飯の食べ方専門の本が出ているとか???
色々な食べ方が載っているそうです…
いったい何種類くらい…どんな食べ方が…!?(笑)
気になります!
举报 使用道具
| 回复

共 2 个关于【个人推荐】『治愈之音』第7弹—澄阳(阿澄佳奈&高垣彩阳 专场)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09-2-18 22:14

发表于 2009-2-18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吐下:
一、突然发现这一系列的专辑名称明显是模仿了某杂志的创意……
二、我查了下,去年8月的是第六弹,怎么现在就是第九弹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2-18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熊熊提醒啊。。我自己日子过糊涂了……
举报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奈叶中文网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